【特首選舉】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成立,致力確保順利交接,原行政署長鄭鍾偉任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秘書長。
【特首選舉】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成立,致力確保順利交接,原行政署長鄭鍾偉任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秘書長。

政府今日宣布,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經已成立,辦公室將協助候任行政長官進行幾方面主要工作,包括組建新一屆政府的政治領導團隊;在其選舉政綱基礎上,籌備制訂新政府的政計劃;與現屆政府做好交接安排,包括與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有關的重要活動;及廣泛聯繫社會各界,出席各類活動。


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設有5名首長級人員和超過20名非首長級人員。現時,政府已調派公務員出任其中4個首長級職位,包括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秘書長、候任行政長官私人秘書、副私人秘書及新聞秘書。


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位於香港灣仔告士打道入境事務大樓26樓。辦公室會在第六任行政長官當選後正式開始運作,至今年6月30日結束。


另外,原工業貿易署署長盧世雄接替鄭鍾偉出任行政署長。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