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警隊】19年遭暴徒鏹水彈灼傷「小虎Sir」上月回歸警隊:從沒有後悔當警察、哪裡需要我、我就去那裡
【回歸警隊】19年遭暴徒鏹水彈灼傷「小虎Sir」上月回歸警隊:從沒有後悔當警察、哪裡需要我、我就去那裡

2019年國慶日在屯門遭修例風波暴力示威者投擲鏹水彈灼傷多處的警員「小虎Sir」,不幸身受重傷,養傷長達兩年多。日前,他透過個人微博公布好消息:他上月已正式回歸警隊行列。「小虎Sir」在微博發文表示:「哪裡需要我,我就去那裡!」


「小虎Sir」回歸警隊前夕在微博發帖表示:「大家好!是的,經過兩年多的煎熬,嗯,我在準備回來了,短短的幾個字,既親切,卻又帶點陌生,歸隊前的最後衝刺,希望我這個傷殘不會成為一個負累。」


「小虎Sir」又說:「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屬於我們中華民族的國慶節日,而對我來說,更是一個里程碑,從這天開始,我的人生出現了一個需要共存的感覺,也是這一輩子形影不離的夥伴。」


他又說:「受傷之旅,讓我深深體會到我們每一個人,其實都有一份無窮無盡的可能性,無論前路是多麼崎嶇、多麼難走,只要咱們積極面對、鼓起勇氣、挺起胸膛踏出老是只說可能的第一步!人生,只有自己的改變,才會有突破之時,我們每一個人的活著,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和價值,更是等待著實現、實行和實踐。」


他表示,兩年前黑暴使用腐蝕性鏹酸攻擊他,不但沒有把他擊敗,反而讓他更懂得堅持自己想要變強的理念,「今天的一個新型冠狀變種病毒,我相信大家絕對不會讓它打倒!正正就是因為…我們都擁有著自強不息的可能性,路途上…沒錯!是會很難的,不過這也是大家要見證和經歷的歷史,不管是為了上一代、我們這一代、甚至是下一代,我們都有著共同守護的責任,對嗎?」


他在最後表示,「哪里需要我,我就去那里!」


「小虎Sir」之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生於斯,長於斯,自加入警隊的一刻,我就已經是警隊人,未後悔當初選擇警察的這條路。」


圖片來源:小虎Sir微博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