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命案】25歲男涉謀殺女友 板車拖屍遊洪水橋
【駭人命案】25歲男涉謀殺女友 板車拖屍遊洪水橋

天水圍洪水橋早上發生駭人聽聞的拖女屍遊街事件,一名25歲男子今日(29日)早上在天水圍洪水橋,當街以板車搬運21歲女友的屍體被途人發現,警方到場以涉嫌謀殺拘捕。警員事後在福亨村疑犯曾居住的地方調查。


警方今早6時接獲途人報案,指一名男子在田廈路70號,Esso油站附近對開的行人路上,拖著一架板車物件,板車上有疑似人形物體,並露出腳部。警方到場調查時截獲該名姓吳的男子,以涉嫌謀殺將他拘捕。經救護員檢查後,證實案中姓葉女子已死亡。初步調查後發現,有穿衣服的死者,頭部以保鮮紙包裹,身體以被鋪墊著,身上有血跡。


目擊者應小姐表示,屍體以黑膠袋包裹,她與丈夫跑步經過時,見到一名男子正以車仔著拖著東西行走,期間見到腳部和肚部外露,她當場意識到是一具屍體,於是著丈夫報案。她稱,屍體包得不好,形容「拖拖下隻腳跌咗出嚟」,對方便「塞番落去」繼續拖行。她無見到血,但見到屍體肚部跌出來,指肚部「白白地色」,突起似大肚,身體軟軟的,男子以椅子笠著紙皮箱,再笠著死者的頭部。


25歲疑犯姓吳,早年曾租住福亨村一村屋內單位,警方今早到姓吳疑犯位於福亨村的舊居調查。據該名姓凌的前包租公表示,姓吳疑犯好信任他,因早前他曾介紹工作給吳男,吳男雖已搬出,仍不時回來舊居找他閒談。凌形容吳男「易被人恰」,據凌了解,吳的新女友在荃灣屠房工作時結識。


凌包租公指,吳男家有父母及兄長,吳過往認識多位女友,年紀均比他大,凌先生更透露吳男曾自爆有前女友曾出軌。而吳男曾透露新女友有不良嗜好,其女友的契姊亦會欺負他。凌先生續說,吳男和其新女友搬到洪水橋一間700呎村屋同居,之後吳男曾向他抱怨:「佢話每月交5000蚊租,只得一間房用」。凌又形容吳為人純品,不似冷血殘暴之人,不排除事件另有隱情,形容「總之…佢今次好大鑊」。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4
令人傷心
2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