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選舉】料李家超月底將完成政綱 譚耀宗:未來會安排落區
【特首選舉】料李家超月底將完成政綱 譚耀宗:未來會安排落區

距離特首選舉餘下兩星期,唯一選舉參選人李家超早前表示,有意「接納」並推行現屆政府的架構重組方案,並希望現屆政府可以在任內完成政府架構重組。李家超競選辦公室主任譚耀宗今日(23日)會見記者時表示,李家超月底會完成撰寫政綱,之後將會舉行發布會。

譚耀宗指隨着疫情緩和及社交限制放寬,李家超未來日子將多安排落區,將與市民及青年交流,「會有啲探訪,面對面交流都會有」,但他指疫下畢竟還有很多限制,安排上一定不如疫情前「放手、容易」,希望公眾體諒探訪活動的不足。

被問到會否設立副司長和重設「中央政策組」及「新聞統籌專員」,譚耀宗表示,確有不少選委及意見希望恢復這些職位功能,以致有相應人士幫助政府推動不同工作,他強調團隊聽到意見,但大家須「等一等」,政綱會有所交代。至於設立副司長職位,他指有意見反映在不少跨部門議題,如設有副司長可有利統籌工作,加快流程,現時只能「賣個關子」。

對於競選辦被指遲交選舉廣告同意書,譚耀宗表示,有時競選辦人員心急想發放訊息,提交同意書上有延誤,不希望影響公眾觀感,希望大家諒解,並已特別提醒人員多加留意。

對於有報道指李家超被美國制裁,銀行服務受影響,只能以現金接收捐款,譚耀宗表示,競選辦會接收個人、團體和組織的捐款,並會按選舉法例和指引處理。

譚耀宗較早前接受電視台專訪時曾表示,政綱不是施政報告,內容會較具方向性及原則性,不會鉅細無遺。他又透露,在房屋問題上,會着重改善架構,加快流程。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