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選舉】稱李家超政綱擬月底出爐 譚耀宗:向內地爭取通關是「眾望所歸」
【特首選舉】稱李家超政綱擬月底出爐 譚耀宗:向內地爭取通關是「眾望所歸」

新一屆行政長官選舉唯一候選人李家超連日與不同團體會面,其競選辦主任譚耀宗今早表示,李家超期望趕撰政綱以在本月底出爐,目前希望多留一些時間,認真做好起草政綱工作,未來幾日的公開活動相對會減少,待政綱公布後,李家超會見傳媒及向社會各界介紹政綱內容。


李家超競選辦公室已設立了約150人的顧問團和主席團,成員包括多名政商界知名人士,是資深和德高望重,當中90人作為主席團成員,另外58人作為顧問團成員。譚耀宗指,顧問團主要是榮譽架構,主席團則屬諮詢功能,吸納他們真知灼見,對政綱起草或日後工作都能有裨益。


譚耀宗續指,不同界別的人士都提出不同意見,李家超希望集思廣益,分析並找出適合香港實際情況的建議。對於連日有選委期望李家超向內地爭取盡快通關,譚耀宗說這個訴求是「眾望所歸」,但要與內地通關,本港先要做好自己,起碼要動態清零,以免令病毒流入內地。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