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選舉】報名參選交786提名佔選委人數逾半 李家超:會繼續努力做選舉工作
【特首選舉】報名參選交786提名佔選委人數逾半 李家超:會繼續努力做選舉工作

前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13日)早上到中環愛丁堡廣場3號展城館,遞交表格報名參選特首。他隨後見傳媒時表示,已向選舉事務處遞交786張選舉提名表格,正式參加2022年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選舉。 他首先感謝提名他的選委,提名令到他很鼓舞,並多謝協助他的競選團隊,以及採訪他的傳媒。


李家超重申其3大施政理念,即以結果為目標解決不同問題、全面提升香港競爭力、奠定香港發展穩固基石。他強調團隊精神,強化以「我」和「我們」共同解決問題的團隊文化。李家超與他的團隊做了大量選舉工作,聯繫不同選委開會解釋施政理念,周一(11日)更曾走訪共10個地方,拜會5個團體5個政黨,他們都一致認同並支持其施政理念。


他表示參選後會繼續努力做選舉工作,又透露今日稍後亦安排了直播交流會,同選委界別交流聽取意見;又會針對專題邀請有關選委界別或相關人士,討論有關專題的內容和細節。他希望可以盡快撰寫政綱,早日向公眾介紹。 


被問到獲得提名票數已超過當選門檻所需的750票,李家超表示獲得提名票是第一步,投票日各選委仍需要投下支持一票,選舉工程才算正式完成。


至於政綱方面,他指自宣布參選至今才過了數天,又強調自己是個務實的人,希望政綱未來能充分落實,會認真考慮每一個方面細節。目前競選政綱仍正在收集意見和撰寫,他會盡快向大家介紹和解釋他所關注的議題。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李家超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