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選舉】冀社會團結「共同開創新篇章」 李家超:不是只有「我」而是「我們」
【特首選舉】冀社會團結「共同開創新篇章」 李家超:不是只有「我」而是「我們」

前政務司司長李家超為參選行政長官,今日(11日)展開密鑼緊鼓的行程。繼早上拜會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經民聯、自由黨、新民黨和香港友好協進會後,他下午繼續拜訪不同團體和政黨,向選委爭取支持。第6、7站分別到訪香港廣東社團總會與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李家超表示,希望社會能夠團結,有共識地創造更美好的香港。


李家超下午2時到西環成基商業中心,與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代表會晤。李家超在會後向傳媒介紹,總會有超120萬會員,包含廣東話及客家話、潮州話等鄉親,當中不乏基層人士。李家超向總會解釋其3大施政理念是連成一體,並得到總會的認同和支持。 


緊接着於2時50分,李家超又到北角維多利中心會見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代表。他會後表示,聯會有120萬會員,具廣泛代表性。會上聯會反映了實際同鄉情況,雙方亦就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機遇,融合國家發展大局等議題作討論,李家超向聯會解釋施政理念,獲得對方支持。


他多次重申,目標是盡量爭取向每一位選委解釋其理念,獲得認同後得到選票固然是重要,但他認為更重要的是大家的共識,並讓大家知道將來的行政長官會如何施政。他形容施政能否達到結果,並不取決於某一個團隊,而是整個政府,乃至整個社會共同配合,去創造一個新環境。他希望社會能夠團結,有共識地創造更美好的香港,因此口號是「共同開創新篇章」,不是只有「我」,是「我們」。


李家超亦感謝其競選團隊,為他安排行程,和打電話向其他選委解釋其施政理念 。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李家超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