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認可】國家中醫藥局指世衞報告充分肯定中醫藥抗疫貢獻
【國際認可】國家中醫藥局指世衞報告充分肯定中醫藥抗疫貢獻

世界衞生組織在官網發布《世界衞生組織中醫藥救治新冠肺炎專家評估會報告》,報告肯定了中醫藥救治新冠肺炎的安全性、有效性。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有關負責人對此表示,這一報告充分肯定了中醫藥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貢獻。


該報告於3月31日在世衞官網有關欄目發布,國家中醫藥管理局負責人表示,報告充分體現世衞對中醫藥等傳統醫學的高度重視,也表明未來中醫藥在抗擊世紀疫情中仍將大有可為,國家中醫藥局將協助其他國家和地區,加強傳統醫學在其衞生系統中作用。


負責人續指,報告對中國中醫藥抗擊新冠肺炎的防控救治實踐和「中國方案」給予客觀、公正的評價,也必將推動包括中醫藥在內的世界傳統醫學更好、更深入地參與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維護各國人民健康。


負責人強調,國家中醫藥局將繼續優化新冠肺炎中醫診療方案,科學闡述中藥作用機理,並願意對外分享方案和經驗,協助其他國家和地區加強傳統醫學在其衞生系統中的作用。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