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財內訌】「獨片」與「獨歌」疑分贓不勻掀版權糾紛
【為財內訌】「獨片」與「獨歌」疑分贓不勻掀版權糾紛

以反修例風波作背景的煽暴影片《時代革命》,其導演周冠威早前高調宣布其被網民譏為「收檔革命」的「全球同步放映」計劃,惟昨日有人公開表示該片中「獨」歌遭違規使用,屬於侵權行為;周冠威則出長文辯稱一直與「歌曲持有人」溝通並「道歉」,將雙方「為財內訌」的醜事公諸於眾。


昨日上午,自稱「獨立記者」的「白影」在Facebook發帖炮轟影片持有方,稱影片有「獨歌」的持有方「DGX團隊」自去年12月得知其所創作的「獨」歌在未獲得授權情況下使用,認為存在侵權行為。文中又指,DGX早已與影片方交涉,要求對方「公開澄清及道歉」並且在電影「有盈利」後收取3萬版權費等,但在3月底最後期限前仍「傾唔埋」。


面對要求「分贓」的指控,周冠威在社交平台上貼出長文「澄清」,除了為自己辯解,並「反擊」DGX見錢眼開,爆出DGX希望將3萬元版權費變更為盈利額的3%。雙方的支持者也在網上互相謾罵,一方指區區3萬元版權費都給不出實在「食相難睇」,另一方則形容3萬元加到3%是「食水深」。


對於出現「自己人打自己人」的局面,走佬到英國的國安逃犯羅冠聰在Facebook稱,「無論點,都唔想用惡意去面對任何人,最起碼離開香港後,我都守住一定原則:鬧人只會鬧中共以及其爪牙,其他圈內事情,一律唔name and shame,亦唔會猜度別人,亦希望呢堆風波可以早日平息。」其言論意味自己一直都是「立場先行」,只要政治立場不同就抵鬧;「圈內事情」就收收埋埋,實在令人大開眼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DGX Music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