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確診】美國白宮發言人普薩基再次染新冠 不會隨拜登訪歐
【二度確診】美國白宮發言人普薩基再次染新冠 不會隨拜登訪歐

美國白宮發言人普薩基(Jen Psaki)再次感染新冠病毒,她不會隨同總統拜登出訪歐洲。


普薩基在白宮網頁發表聲明表示,對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得益於接種了疫苗,她目前症狀輕微,將按照防疫規定在家工作5天,會在隔離結束後返回工作崗位。


普薩基對上一次公開活動,是在周一(21日)主持白宮記者會。普薩基又指,她在周一兩次與美國總統拜登見面,都有保持社交距離,拜登不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拜登亦在周二(22日)接受了檢測,結果是陰性。普薩基在去年10月亦曾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是在拜登出訪羅馬參加G20高峰會之前。


無獨有偶, 美國前國務卿、前「第一夫人」希拉妮也確診新冠,所幸症狀也很輕微,她在Twitter上說,她的丈夫、前總統克林頓檢測陰性,身體狀況良好。


圖片來源:新華社、普薩基Twitter@PressSec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