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全港各區工商聯捐贈價值150萬元防疫物資 委托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分發
【齊心抗疫】全港各區工商聯捐贈價值150萬元防疫物資 委托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分發

全港各區工商聯今天(21日)下午向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捐贈價值150萬元防疫物資,包括一批N95 口罩、二合一快速檢測劑、消毒濕紙巾、消毒液等,並委托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負責分發給有需要的團體及市民。



雙方今天下午在九龍中旅協記貨倉香進行了簡單而莊重的捐贈交收儀式。全港各區工商聯執行委員會主席楊凱山致詞時表示,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對工商界打擊非常嚴重,令不少商店停工停業,為企業和市民帶來好多不便,疫情增長的數目為市民帶來無奈。他感謝各界回應該會的號召,發揮「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積極有效動員一切可動員的力量,希望通過再出發大聯盟的配對,向全港各社區送上抗疫物資,助社區同心抗疫,早日戰勝疫情。全港各區工商聯將會繼續凝聚社會和商界的力量,繼續發揚「全港同心,攜手抗疫,關愛社群,共度時艱」的精神。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副秘書長陳勇、黃英豪代表大聯盟向全港各區工商聯致謝,感謝商界領袖的熱心幫助。陳勇承諾,會把收集到的防疫物資從速分發到前綫抗疫工作人員,以及有需要的市民手中,尤其是長者、小童和基層家庭,讓他們的健康得到基本保障,「心可以定」。


黃英豪表示,過去一個多月,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已經發揮支援前線抗疫工作者的作用。前綫抗疫清潔、保安工友都很需要物資,包括KN95口罩、快速檢測劑、潔手液、醫療用Level 3口罩等,大聯盟亦一直支持前線的士、小巴司機,並十分關心「方艙醫院」內管理人員,需要加強他們的防疫保護。社會捐贈防疫物資,會讓他們感受到市民大眾的認可和支持。


捐贈儀式結束前,陳勇、黃英豪聯同出席儀式的全港各區工商聯其他成員,一同高喊「全港同心,攜手抗疫,關愛社群,共度時艱」口號,以振同心抗疫士氣。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