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頻仍】台幻影2000戰機墜海 機師彈射逃生獲救
【事故頻仍】台幻影2000戰機墜海 機師彈射逃生獲救

台灣又有戰機發生墜機事故。據中央社報道,台空軍一架幻影2000戰機今天上午執行演訓任務時墜海,機師彈射逃生。涉事機師已於中午12時07分時獲救且意識清醒,已送台東馬偕醫院救治。


台「空軍司令部」證實,隸屬新竹基地的一架幻影2000-5戰機今日上午10時08分在台東志航基地起飛,執行例行戰訓任務,於空中回報機械故障返場,及後於11時26分在台東志航基地南面10海里處呼叫彈射逃生,最後戰機在台東外海墜海。據傳媒報道,駕駛涉事戰機的機師叫黃重凱,軍銜為「中校」。


據報道,這已是台軍8年來發生的第11宗墜機事故。對上一次是在今年1月,一名28歲機師罹難。而台灣自購入幻影戰機後,加上本次事故已發生7次失事紀錄,共有4名機師因此殉職。


圖片來源:中央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7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