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馳援國際】中柬友誼醫院啟用 中方將向柬埔寨派中醫援外隊
【馳援國際】中柬友誼醫院啟用 中方將向柬埔寨派中醫援外隊

新冠疫情肆虐柬埔寨,中國駐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前日(7日)表示,中方將於近期向柬埔寨派出全球首支國家級中醫援外醫療隊。


王文天同柬埔寨首相洪森共同出席特本克蒙中柬友誼醫院啟用儀式。這家醫院由中國政府提供無償援助建設,是柬埔寨全國最大的省級醫院。王文天表示,「柬埔寨疫情一天不結束,中國對柬埔寨抗疫援助就一天不會停。」中方近期將向柬埔寨派出全球首支國家級中醫援外醫療隊,同柬方分享中醫抗疫經驗,並盡快向柬埔寨提供新一批疫苗無償援助。


洪森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中國政府和人民對柬埔寨的支持令他十分感動。正是因為中國對柬埔寨親如兄弟的幫助,柬埔寨的經濟社會復蘇才取得超出預期的進展。


圖片來源:新華社、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