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門宴風波】國務院免去徐英偉民政事務局局長職務
【洪門宴風波】國務院免去徐英偉民政事務局局長職務

政府宣布,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的有關規定,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建議,國務院本月24日決定,免去徐英偉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職務。


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曾於疫情爆發初期,舉辦百人生日會,當中出席的廠商會青年委員會委員王詩雅證實確診,其母親為「北角空姐群組」的友人。多位高官及城中名人均有出席,包括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事件引發政治風波,徐英偉事後於1月31日向林鄭提出請辭。


林鄭其後回應稱,徐英偉在出席宴會當晚,沒有使用「安心出行」程式,並違反須佩戴口罩的防疫規定,令人失望,認同徐英偉為自己的決定承擔責任,體現政治問責制精神。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0****55
    +85290****5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不稱職,應該被免。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