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顏色】反擊對台售武 外交部宣布對兩大美軍工企業實施反制
【還以顏色】反擊對台售武 外交部宣布對兩大美軍工企業實施反制

美國國務院本月7日宣布總額為1億美元的售台武器計劃,即為期5年的愛國者系統工程勤務計劃。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日主持例行記者會時宣布,對美國軍工企業雷神技術公司和洛歇馬丁公司,長期參與向中國台灣地區出售武器的行為實施反制措施。


汪文斌表示,中方必將採取正當有力措施,堅定捍衛自身主權和安全利益,請大家拭目以待。當記者追問有否進一步消息對外提供時,汪文斌首先表示,美國向中國台灣地區出售武器,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特別是817公報的規定,嚴重損害中國主權和安全利益,嚴重損害中美關係和台海和平穩定,中方對此堅決反對,予以強烈譴責。


他指出,為了維護中國主權和安全利益,根據中國《反外國制裁法》的有關規定,中國政府決定對長期參與美國向中國台灣地區出售武器的美國軍工企業雷神技術公司和洛歇馬丁公司的行為實施反制。


汪文斌強調,中方再次敦促美國政府和有關方面,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的規定,停止售台武器和美台軍事聯繫。中方將根據形勢發展,繼續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定維護自身主權和安全利益。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中國長年倡議及實行『和平統一』並讓台商及台灣市民自由進出大陸和自由營商,這麼多年了!一些台商在大陸賺錢後作反中支援,美國多年借大陸拒絕以非和平方式回收台灣而售賣武器予台,雖然不是先進武器,但並非支持大陸以和平方式把台灣收歸中國,日本亦暗地支持和日化台灣,最近英狗澳殘約翰x跳出來說三道四,在亞太地區更要防印越借亂侵犯,但中國人心意志堅強,中國朋友遍布天下,《得道得人心,得天下》真正的和平建基於愛好和平和強大身國力,朋友來有酒,惡狼來有槍。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