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抗疫】27歲男沙田新翠邨流動採樣站縱火被捕 曾大叫「香港人反抗」
【破壞抗疫】27歲男沙田新翠邨流動採樣站縱火被捕 曾大叫「香港人反抗」

一名27歲男子於昨午(12日)約4時許,在大圍新翠邨新芳樓對出足球場的檢測站涉嫌點火焚燒物品,隨即有其他人上前救熄,該名男子其後被警方拘捕,事件中無人受傷。據報,縱火的男子曾大叫「香港人反抗」。

警方指,下午大約4時45分,一名男子推着一輛着火的垃圾收集車,由檢測站的後門推入站內,檢測站職員發現後大聲喝止,但男子沒有理會,並拿出止汗劑噴向着火的收集車,令火勢加劇。數名職員其後制服這名男子,並用樽裝水將火救熄,事件中無人受傷。

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高級督察黃慧雯表示,被捕男子有精神病紀錄,相信他是獨自行事,事前沒有受任何人影響,亦無證據顯示有其他人參與案件,相信他是由於不滿檢測安排,希望透過在檢測站製造混亂表達不滿。警方在他身上搜出2個打火機、一把鎅刀。

原圖:網上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