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執一間】荷里活百老匯戲院宣布3月結業
【又執一間】荷里活百老匯戲院宣布3月結業

本港爆發第五波新冠疫情,港府早前加強防疫措施,各行各業皆受嚴重打擊,其中戲院業於1月7日起勒令停業,生意完全停頓超過一個月後,再有戲院宣布結業。百老匯院線宣布,位於鑽石山商場荷里活廣場3樓的荷里活百老匯戲院,因下月租約期滿及疫情關閉令等影響,將於3月結業。


百老匯院線今日(11日)在Facebook專頁發文,感謝影迷多年來對荷里活百老匯的支持,「抱歉未能在光影之下道別。我們期望日後與大家在其他百老匯戲院再次見面。」至於有關會員的服務,貼文指可到荃灣百老匯、百老匯The ONE及百老匯電影中心辦理會籍申請或延續安排及影碟借還服務之手續。


疫情爆發以來,除了業界龍頭UA去年宣布全線結業,有59年歷史的元朗戲院早前亦低調結業,現在輪到荷里活百老匯,網民均感到震驚和不捨,貼文下方有人留言:「所有黃大仙居民既童年 」、「呢間戲院最方便,成個黃大仙鑽石山都冇戲院」、「好可惜,始終戲院因為疫情過去兩年關閉咗太耐了」、「戲院的光影是在家看完全不可比的」。


圖片來源:百老匯院線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