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法官】物管經理貼海報恐嚇法官 認5項展示及管有煽動刊物罪、續押下周一判刑
【恐嚇法官】物管經理貼海報恐嚇法官 認5項展示及管有煽動刊物罪、續押下周一判刑

一名物業管理經理涉嫌於2021年年6月至7月,即在首宗違反《港區國安法》案件裁決前後,在上水及高等法院大樓多次張貼煽動性海報,及被搜出48張數碼海報,內容包括指稱警方為「全港最大犯罪集團」,共被控8項展示煽動刊物及管有煽動刊物罪。被告今日(26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承認其中5項控罪。署理總裁判官羅德泉聽取求情後,決定將案件押後至下周一(31日)判刑。


41歲被告蔣頌生被控6項展示煽動刊物罪及2項管有煽動刊物罪,他今日承認4項展示煽動刊物罪及1項管有煽動刊物罪。


案情指,被告於2021年6月11日、6月23日、7月28日及7月29日,分別6次在上水天平邨天喜樓地下東華三院徐展堂幼稚園及金鐘道38號高等法院大樓展示煽動刊物,每次涉及1張海報;並於2021年8月6日,分別在粉嶺北區公園外管有48張數碼檔型式的海報;及在粉嶺圍近馬會道停車場的一輛私家車上,管有28張海報,意圖引起對香港特區政府或香港司法的憎恨、藐視或激起對其離叛,引起香港居民的不滿或離叛,煽惑他人使用暴力,或慫使他人不守法或不服從合法命令。


被告張貼的海報內容包括「612手足仍在、不見不散、你們還在嗎」、「時代革命無罪,光復造反有理」。在唐英傑被判成翌日(2021年7月28日)及求情當日(2021年7月29日),被告又在幼稚園門外及高等法院大樓5樓男廁貼上寫有「港共狗官埋沒良知、必然死全家」,並配有法官杜麗冰、彭寶琴、陳嘉信肖像的海報。


至於48張數碼形式的海報分別在被告的手提電話及兩個USB裝置內搜出,內容包括宣揚違法示威遊行、否定國家的政治制度,亦曾出現「國殤」、「義士」、「狗官」等字眼。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