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疫情】陳恒鑌指接獲逾千葵涌邨居民投訴 要求政府高官統籌解決問題
【本港疫情】陳恒鑌指接獲逾千葵涌邨居民投訴 要求政府高官統籌解決問題

Omicron變種病毒在葵涌邨內幾何級數式大爆發,葵涌邨累積逾170宗確診及初步確診個案。民建聯新界西南立法會議員陳恒鑌指,近日接獲逾千居民投訴政府熱線長期打不通及大廈內的垃圾無人清理,他要求政府要由首長級官員統籌解決各座問題。


陳恒鑌指,政府雖然新增了多個檢測站,但部分檢測站的居民輪候時間約須一個多小時,有居民反映安排不太理想,擔心長時間的輪候反造成交叉感染。而邨内亦有不少長者或行動不便人士,希望政府可以派員為他們進行檢測。


他續指,現時不同樓宇由不同政府部門負責,信息及溝通出現極大混亂。他要求政府立即從中理順,如由首長級官員統籌以解決各座問題。


他又指,由於葵涌邨40多名清潔工被送往強制檢疫,邨内的垃圾清理工作陷人停頓情況,但在另一清潔公司的協助下,暫時得到解決,但被圍封的逸葵樓及映葵樓,樓內的垃圾清理問題至今未妥善解決。


他促請政府,立即調派負責市政衞生的食環署人員,到葵涌邨各幢大廈協助清理,以维持邨内清潔環境。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