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襲擊】美國亞裔女子被推入路軌遭列車輾斃 疑兇被捕後吐舌稱「我是上帝」
【隨機襲擊】美國亞裔女子被推入路軌遭列車輾斃 疑兇被捕後吐舌稱「我是上帝」

美國紐約著名地標時代廣場的地鐵站,前日發生一名亞裔女子被推落路軌再遭捲入列車車底慘死的事件,61歲疑兇、黑人流浪漢馬夏爾事後自行到警署自首,被控二級謀殺。當局表示,暫時未知道行兇動機是否涉及仇恨犯罪,但疑兇自首時承認死者「並非首個目標」。據報案發前數分鐘,疑兇曾試圖在月台靠近另一名非亞裔女子,但後者提高警惕走開,並於其後親眼目擊疑兇將死者推入路軌。


事發於前日上午9時39分,紐約市警察總局局長西維爾表示,當時死者正在地鐵Q線月台上等車,列車進站時被疑兇推落路軌,再被捲入車底,當場死亡。當局指死者為40歲譯音姓吳(Michelle Aylssa Go)的亞裔女子,與疑兇馬夏爾不認識。


馬夏爾其後到唐人街附近的警局自首,他當時蓬頭垢面、衣衫襤褸,曾有刑事紀錄的他被控二級謀殺。他供稱死者不是他第一個目標,據報他犯案前曾接近一名非亞裔女子,但對方提高警覺並離開現場,她於5分鐘後目睹疑犯將死者推落路軌。


據外媒報道,當警方將馬夏爾帶往警局時,他不斷在鏡頭前對著記者吐舌嬉笑、自稱為「上帝」,甚至還對記者講粗口。據了解,此前有犯罪史的馬夏爾疑似患有精神疾病,還有多達十次的被捕紀錄,去年才剛獲得假釋出獄。


圖片來源:紐約市政府Twitter、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2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