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醜聞】安德魯王子捲性侵醜聞 歸還軍銜以平民身份受審
【王室醜聞】安德魯王子捲性侵醜聞 歸還軍銜以平民身份受審

英國安德魯王子深陷性侵醜聞,白金漢宮周四(13日)宣布,經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同意,安德魯王子已經歸還軍銜和王室贊助,他繼續暫停履行公務,並會以平民身份進行在美國的性侵訴訟。


路透社引述王室消息人士指,安德魯不會再以任何官方身份使用「殿下」的頭銜,他在王室的其他角色將會分配給其他王室成員,不會歸還給他。


美國女子羅伯茨(Virginia Roberts Giuffre)去年入稟紐約地方法院,對安德魯提出民事訴訟,指控安德魯2001年在商人愛潑斯坦穿針引線下對她性侵,而當時她未滿18歲。安德魯的律師團隊提出多項理由,要求法庭撤銷訴訟,但遭到駁回。


羅伯茨雖與愛潑斯坦在2009年簽訂和解協議文件,同意收取50萬美元(約390萬港元),以保證不會在美國向愛潑斯坦以及與有關潛在被告的人及實體,採取包括索償等法律行動,並永遠免除他們的法律責任;但法官在裁決中指出,和解協議未有明確指明安德魯是受益人,因此有需要展開訴訟,遂駁回安德魯提出的撤銷訴訟聲請。這裁決意味着安德魯在今年稍後時間或要面臨聆訊。


事件引起150多名退伍海軍和陸軍軍人向英女王發信,要求剝奪安德魯的所有軍銜和頭銜。接近安德魯王子的消息人士在周四傍晚表示,安德魯會對羅伯茨提出的指控繼續抗辯。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