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消息指公務員最快明起交替在家工作至2月4日
【防疫措施】消息指公務員最快明起交替在家工作至2月4日

多間傳媒今日(12日)引述消息指,公務員事務局已向各政策局和部門發出指引,講解明日(13日)起實施的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讓部分部門員工可以交替在家工作,目的是在維持公共服務的前提下,減少辦公地點同一時間員工的數目。政府會密切監察疫情發展,並於2月4日前檢視有關安排。


據報道,政府僱員的特別上班安排包括:讓沒有參與防疫抗疫工作,並能夠在家履行職務的員工分組交替在家工作,以確保即使個別員工受感染,亦不會令其所屬組別運作全面停頓;在運作許可的情況下,擴大彈性上班和午膳時間的幅度,讓需返回辦公處所工作的員工可以避開繁忙時間上、下班和用膳;按個別情況,容許有健康需要的員工在家工作,例如懷孕或患有嚴重長期病患的員工。


有關指引亦指,政府建議市民盡量利用郵寄、投遞箱或網上服務等方法,獲取政府服務;市民進入或身處任何政府大樓或辦事處時,必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遵從相關部門實施的感染控制和社交距離措施,包括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體溫檢測和人流控制安排。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