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就參加百人生日宴道歉 蕭澤頤:將休假檢疫 白韞六:衷心向中央、特首及全港市民鄭重致歉
【新冠肺炎】就參加百人生日宴道歉 蕭澤頤:將休假檢疫 白韞六:衷心向中央、特首及全港市民鄭重致歉

港區人大代表、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務聯絡官洪為民,周一(3日)舉行的百人生日宴爆疫,當中多名官員出席,事後全部出席者須送檢。有份出席的警務處長蕭澤頤、廉政專員白韞六等人分別致歉。


蕭澤頤發表明,指自己對於事件為全港抗疫工作帶來額外負擔致歉,他表示自己當晚6時許曾出席有關聚會,短暫逗留後離開。鑑於有出席者涉及變異病毒株的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或初步陽性檢測個案,其本人會休假,按衞生防護中心安排,入住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隔離。其間,警務處副處長(管理) 郭蔭庶會署任警務處處長。


廉政專員白韞六亦發表聲明,明白作為廉政專員,在全港各界努力抗疫期間發生有關事件,深感抱歉。就個人行為對抗疫工作帶來額外負擔,衷心向中央政府、行政長官、廉政公署人員和全港市民鄭重致歉。他說將全面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安排,入住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隔離。


廉政專員在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隔離期間,廉署會按既定程序作出適當的署任安排。廉署已遵照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安排為廉政公署大樓相關地方全面清潔和消毒,並要求與廉政專員在工作上有密切接觸的廉署人員及職員接受病毒檢測。


入境事務處處長區嘉宏亦發表聲明致歉,指就其本人個人行為對防疫工作帶來額外負擔及給市民造成困擾,衷心向全港市民致歉,並深切反省,日後定必加倍警惕。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6139****8831
    +86139****883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人在防疫方面很不自律。一句话:无语。行政官员都这样,怎么要求百姓?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