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習近平視察冬奧籌備工作 勉勵運動員奮勇創佳績
【北京冬奧】習近平視察冬奧籌備工作 勉勵運動員奮勇創佳績

北京冬奧會將於下月4日揭幕,冬殘奧會則於3月4日展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北京考察冬奧會、冬殘奧會籌辦備賽工作。


習近平昨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和市長陳吉寧陪同下,前往體育場館、媒體中心、訓練基地等,實地了解籌辦備賽情況。


習近平首先到有「冰絲帶」之稱的國家速滑館,該場館不僅硬件世界一流,製冰技術也領先全球。他指出要堅持綠色辦奧、共享辦奧、開放辦奧、廉潔辦奧的理念,突出科技、智慧、綠色、節儉特色。


習近平之後再參觀毗鄰國家速滑館的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主媒體中心,先後走進主新聞發布廳、媒體工作間、智慧餐廳。他希望國內外媒體和記者能深入報道,講好各國奧運健兒激情拼搏的故事,以及中國籌辦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的故事,和中國人民熱情好客的故事。


他又指,對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來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最大的考驗。要嚴格落實「雙閉環」管理,完善場館防疫措施,盡最大努力防止疫情發生。


習近平之後又到二七廠冰雪項目訓練基地,視察冰雪運動訓練,並慰問運動員、教練、管理人員等,勉勵他們奮勇拼搏、爭創佳績,又向各人致以新年祝福。他亦考察了北京冬奧村(冬殘奧村),檢視居住區內的綜合診所、殘疾人運動員住房樣板間,以及到北京冬奧運行指揮部調度中心。


他強調,辦好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是向國際社會作出的莊嚴承諾。經過幾年努力,各項籌備工作基本就緒,完全有信心、有能力為世界奉獻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奧運盛會。


圖片來源: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