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堪憂】美國發生兩宗槍擊案 共有7人遭射殺
【治安堪憂】美國發生兩宗槍擊案 共有7人遭射殺

聖誕過後,美國德薩斯州加蘭市和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分別發生一宗槍擊案,合共有7人死亡。


德薩斯州加蘭市一座加油站周日(26日)晚發生槍擊事件,造成3死1傷。加蘭市警察局長周一(27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槍擊案疑犯已於周一被捕,是一名14歲男孩。


根據警方發布的監控視頻,案發當晚槍擊案疑犯赤裸上身,從一輛皮卡車的副駕駛座下車後,走向加油站便利店,使用手槍在門口向店內開了20多槍,然後返回皮卡車離去。目前,警方仍在緝捕皮卡車司機。


另外,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周一亦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多處向人開槍,造成4死3傷,最終被警方擊斃。


當地下午5時,疑犯在市中心附近槍殺兩名女子和傷及一名男子,之後再駕車至某社區槍殺另一男子。警方展開追捕時兩度與疑兇交火,後者逃至鄰市萊克伍德時再槍殺第4人。疑犯棄車逃走到一間酒店,射傷一名職員,警方最終擊斃槍手,過程中亦有一名警員受傷。警方無公布犯案男子身份,以及受傷市民及警員的傷勢。傷者已送院治療,警方正調查疑犯行兇動機。


圖片來源:霍士新聞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