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亂反正】新華社:香港重新走上發展正軌 鞏固由亂到治局面
【搬亂反正】新華社:香港重新走上發展正軌 鞏固由亂到治局面

新華社發表題為《由亂到治局面鞏固 良政善治新局開啟》的文章,指2021年是載入香港發展史冊的重要年份,社會重新走上發展正軌,社會恢復穩定。在社會各界熱盼中,在《港區國安法》震懾護持之下,觸犯法律的反中亂港分子正在受到應有的制裁,反中亂港組織紛紛作鳥獸散,香港社會撥亂反正取得實質進展,由亂到治局面不斷鞏固。


文章續指,香港特區選舉委員會和新一屆立法會順利産生,「愛國者治港」在香港落地生根,正在展現勃勃生機,為國家安全、香港繁榮開闢光明大道。香港社會重新走上發展正軌,社會恢復穩定,經濟開始復甦,信心日漸增強,良政善治新局面已經開啟,長治久安未來可期,「東方明珠」風采煥發,日益璀璨。而反中亂港分子曾「不可一世,為所欲為」,肆意踐踏香港法治,危害國家安全,但在法律的震懾下,有的退出政壇,有的潛逃海外被警方通緝,並指「反中亂港分子窮途末路之際,正是香港重回正軌之時」。


文章又提到,近日的立法會選舉充分彰顯廣泛代表性、政治包容性、均衡參與性和公平競爭性。選舉中呈現的嶄新風氣,為香港重回發展經濟民生正軌、破解深層次矛盾增強信心,掀開民主發展的新篇章。香港仍是自由和開放的國際城市,營商環境仍然良好,海外企業在香港的權益獲得比以往更佳的保障,並指以「一國」為本、「一國」為根,以「愛國者治港」為原則,「兩制」定會枝繁葉茂。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