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藝人】英特爾禁用新疆產品 內地歌手王俊凱解除合作關係:國家利益高於一切
【愛國藝人】英特爾禁用新疆產品 內地歌手王俊凱解除合作關係:國家利益高於一切

美國晶片製造商英特爾(intel)捲入新疆人權爭議,該集團近日給供應商的一封公開信中,要求他們不使用任何來自新疆的勞工、採購產品或服務,惹來中國網民及官媒反擊。內地藝人王俊凱就事件於周三(22日)宣布與英特爾解除一切合作關係。


「王俊凱KarryWang工作室」於微博發布的聲明中表示,在知悉英特爾品牌致信供應商禁用新疆產品後,第一時間與英特爾品牌方取得聯繫並進行多次嚴肅溝通,向其明確提出表明正確立場等要求。但經過反復溝通,截至目前,英特爾品牌也仍未公開表明其立場和態度。


聲明又指,「國家利益高於一切!王俊凱先生及本司堅決維護國家利益,故即日起,我們終止與英特爾品牌的一切合作。特此聲明!」


官媒《環球時報》早前稱,英特爾的涉疆表態「極其荒謬」,並稱該公司的做法是「吃飯砸鍋」,因英特爾去年有26%的收入來自中國市場。另外,《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近日亦撰文評論事件,他稱「有些時候我們制不住對方」,只好「讓我們掏出小本本,記下它幹的壞事」。他又直言「美國仍比我們強大,有些時候我們制不住對方,被動,對方會囂張,是必然的。英特爾的猖狂清楚暴露了我方的弱點和弱項」,但他認為,中國人只要實事求是,就不會在對外鬥爭中置氣。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愛好和平的人士應挺身而出捍衛真正的和平,除清醜陋的政客,凡只花言巧語者及或政党付以非常重的刑責及終身負刑,只求實事,不信政治!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