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遲風球】有史以來最遲日子打風!天文台晚間或改發三號波
【最遲風球】有史以來最遲日子打風!天文台晚間或改發三號波

熱帶氣旋雷伊今早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內,天文台上午11時20分發出一號戒備信號,預計在今日大部分時間維持,晚間將考慮會否改發三號風球。今次是繼1974年12月1日颱風艾瑪襲港後,有紀錄以來最遲日子發出的風球。


雷伊早前以超強颱風強度吹襲菲律賓,至少造成169 人死亡。天文台指,上午11時,雷伊集結在香港之西南偏南約640公里,預料向東北偏北移動,移向南海北部並迅速減弱。雷伊今日會靠近廣東沿岸地區,但會繼續減弱。


本港方面,在雷伊和東北季候風的共同影響下,離岸及高地會間中吹強風。一號戒備信號會在今日大部分時間維持。天文台指,與雷伊相關的雨帶會在今明兩日為南海北部及廣東沿岸帶來有雨的天氣。此外,會為海面帶來湧浪,呼籲市民應該遠離岸邊及停止所有水上活動。


圖片來源:天文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