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順暢】馮驊:未有票站需輪候超過30分鐘 截至10點半接獲69宗投訴
【一切順暢】馮驊:未有票站需輪候超過30分鐘 截至10點半接獲69宗投訴

選管會主席馮驊今日(19日)巡視九龍塘一個票站後表示,今屆選舉首次引入在選舉網站公布各票站輪候時間,但因為流量太大,無法運作,選民如要知道輪候時間,需查看票站外的告示板,而至今未有一個票站需輪候超過30分鐘。另外,選管會今早接獲69宗投訴,當中26宗與選舉廣告有關。


馮驊表示,今早各票站運作暢順,電子派發選票運作良好,但有其中4個票站延遲開放,包括長沙灣體育館、 嗇色園主辦可德幼稚園、青山天主教小學及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而延誤時間不超過10分鐘,有關票站的開放時間會相應延長。他稱延誤的原因是有關票站需較多時間準備,相信是測試電子選民登記冊所需時間較長。


另一個位於西環保良局天德長者援手網絡中心的票站,由於網絡斷線,未能取用電子選民登記冊,投票工作曾停頓22分鐘,期間無用到紙本選票,會在原訂投票結束時間後,補回延誤時間。他指事件不涉及系統出現問題,只屬個別事件。


他又稱,截至上午10時半,選管會共接獲69宗投訴,其中26宗涉及選舉廣告、12宗有關投票安排,涉票站職員及競選活動的投訴各有10宗。


至於選舉網站讓選民查閱每個票站預計輪候時間的系統,懷疑因流量過大而未能正常運作。馮驊表示,現時正盡量修復,若能夠克服流量問題,將會重開。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