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恐嚇】政總接獲寄林鄭月娥刀片信 特首辦譴責恐嚇行為
【刑事恐嚇】政總接獲寄林鄭月娥刀片信 特首辦譴責恐嚇行為

政府總部接獲一封,寄給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恐嚇郵件,行政長官辦公室發言人對此予以嚴正譴責。

政府總部人員今早(13日)例行檢查接獲的郵件時,發現一封致行政長官的信件內附有刀片,信件內容帶有威嚇性,相關人員已報警處理。
  
行政長官辦公室發言人表示,香港是法治社會,絕不容忍暴力及恐嚇等違法行為。不論是行政長官或其他公職人員,若任何人以違法手段企圖影響他們履行職責,特區政府必定會嚴肅跟進,將不法之徒繩之於法,保障公職人員安全和社會安寧。

警方到場檢走信件作進一步調查,將案件列作刑事恐嚇,交由中區警區重案組第三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