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追擊】CY發文連環追擊、羅冠聰避答什麼國籍?錢從何來?梁振英:這木頭公仔好使好用!
【連環追擊】CY發文連環追擊、羅冠聰避答什麼國籍?錢從何來?梁振英:這木頭公仔好使好用!

《港區國安法》通緝犯羅冠聰在香港時間10日晚,出席美國所謂的「領導人民主峰會」並發言。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在社交平台上3日內連發7帖詰問羅冠聰,包括其國籍和資金來源問題,惟羅冠聰沒有在「峰會」發言中回答相應問題,而在其社交平台上亦不敢全面回應。


梁振英今早(11日)在最新的帖文中表示,在一眾外逃的反對派中,「羅冠聰算老幾?」更指羅親赴美國只換來網上發言3分鐘,「而且是間場發言,意思就是給大家3分鐘去廁所,這3分鐘先播羅冠聰。」梁振英又指,羅在3分鐘發言後,在社交網站再直播12分鐘的個人分析,是「用豬骨搭夠」。梁振英引用羅在直播中的原話,指其峰會發言內容「並非只是個人想法,而是經過與多個人權組織商量討論」,質疑羅是「木頭公仔」。梁振英說:「這木頭公仔以為『如何演出並非個人感受和想法,而是經過和扯線人商量討論』。真是好使好用!」


羅冠聰於12月8日發文否認自己是漢奸,梁振英翌日(9日)發文詰問羅冠聰,現在拿什麼護照?有沒有外國居留權?羅遲遲未有回應。其間梁振英表示羅以往回覆很快,質疑有人「龜縮」不回答問題,遂轉問羅的「米飯班主」是誰。


羅冠聰至周五晚(10日)才發帖回應指,特區護照被沒收,現手持難民証件,又企圖轉移視線。對於被指「龜縮」,羅只以「因公事太忙」為由草草帶過,對資金來源亦隻字不提。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羅冠聰 Fcaebook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6
好正
3
心心眼
20
好好笑
8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坐井觀天,祗佩做低智拜金的漢奸
      • +85291****52
        +85291****5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唔係漢奸咁係乜嘢?唔通話你通蕃賣國係民族英雄?:jo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