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協解散】教協1.6億沽銅鑼灣舊會址 低市價近兩成
【教協解散】教協1.6億沽銅鑼灣舊會址 低市價近兩成

教協早前公布解散後,迅速變賣旗下資產,最新沽售銅鑼灣堅拿道西舊會址,作價約1.6億元,該物業總面積約1萬平方呎,平均呎價1.6萬元,低市價近兩成。該會於短短3個月,已接連沽售旗下共4處物業,套現約4億2800萬元。


據《星島日報》報道,教協持有的銅鑼灣堅拿道西15號永德大廈地下8、9號舖,連同閣樓3個單位,為該會港島區會址。市場消息透露,早前叫價2.8億元,及後多番減價,最新以約1.6億售出,減幅高達4成。


對於3個月內極速沽售旗下4個物業,報道引述接近教協消息人士稱,教協解散程序仍按部就班進行中,並非因趕及在今年內賣出所有物業,才接受略低於市價的開價,形容物業售價雖未必很理想,但對教協而言還可以接受。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