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封后】香港公開劍擊錦標賽 江旻憓奪女子重劍冠軍
【主場封后】香港公開劍擊錦標賽 江旻憓奪女子重劍冠軍

一連兩天的香港公開劍擊錦標賽在周六(27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閉門進行,在東京奧運殺入8強、香港重劍「一姐」江旻憓自2018年在香港公開賽奪冠後,事隔3年再度出征本地賽事,並於決賽擊敗隊友連翊希奪冠。她賽後揚言明年將放眼世界,誓在世界賽爭取佳績外,更矢志重登世界「一姐」寶座。


世界排名第6的江旻憓在小組賽先以全勝姿態輕鬆晉級,其後淘汰賽也未受太大考驗過關斬將,昂首殺入決賽面對東京奧運女重團體賽拍檔連翊希,縱使初段曾落後2:5,其後江旻憓稍作調整力追多分,最後以15:12反勝贏得冠軍;而男子重劍則由方凱申奪得冠軍。


江旻憓表示喜見本港疫情穩定,可再次舉行劍擊賽事。她又稱看見同場進行的14歲以下組別賽事,喚起了她的初心,「想起少時打比賽那種開心、興奮,沒有壓力。看見很多小朋友看我比賽,為我打氣,給予我很大動力,要做好榜樣」。她又稱最大的願望是繼續進步,並希望明年在世界賽突破兩年前摘銅的最佳成績,並力爭再登女重世界「一姐」之位。


港劍公開賽今日煞科,將上演男、女子花劍及佩劍賽事,當中東奧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得主張家朗將迎來傷瘉後首戰,將聯同隊友蔡俊彥、張小倫等出戰男花個人賽,教練基連形容愛徒已準備就緒,但不會設下任何目標,期望他能享受劍場上作戰,為稍後旅外征戰新季世界盃備戰。


圖片來源:國際劍擊總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