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權主義】美國商務部將12間中國企業列入貿易黑名單
【霸權主義】美國商務部將12間中國企業列入貿易黑名單

美國商務部將27間來自中國、日本、巴基斯坦和新加坡的實體加列入其貿易黑名單,當中涉及12間中國企業。


據路透社報道,被美國商務部列入黑名單的中國企業,包括杭州中科微電子有限公司、湖南國科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新華三半導體技術有限公司、西安航太華迅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蘇州雲芯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等。


另外,來自中國及巴基斯坦的實體和個人,因參與巴基斯坦的核活動或彈道導彈計劃,而被列入黑名單。


美國商務部稱,憂慮到國家安全,而且在某些情況下,這些實體協助中國軍方進行量子計算。美方希望阻止中國軍方開發反隱形技術,其中可能包括先進雷達等設備,以及海底感測器等反潛應用。


圖片來源:美國商務部網頁截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自卑者無得改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