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關有望】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對接會議周四深圳舉行
【通關有望】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對接會議周四深圳舉行

內地疫情防控專家團周日(20日)抵港,今日進行最後一日行程,他們分批到達太古坊一間社區藥房,以及到杏花邨一間醫務中心視察,再一同前往小西灣漢華中學,考察「安心出行」的使用情況。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稱,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對接會議,將於本周四在深圳舉行,希望屆時創造通關有利條件,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會率領團隊出席會議,與內地相關單位及專家商量兩地通關的對接工作。她指,本港接種首劑疫苗人士仍未達7成、內地科興疫苗接種年齡下降,望可提升學生接種率。


另外,呼吸系統專科醫生梁子超今早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本港在指定群組豁免檢疫方面,安排未能做到與內地一樣的嚴謹,相信內地疫情防控專家團會探討雙方如何協調。至於有消息指,首步通關只限每日1000人,梁子超認同實施配額制,通關初期應該主要以恩恤及商務人士優先。他亦提及,認同於食肆全面強制使用「安心出行」,因食客進食時要除下口罩,或有傳播風險,若做到具自動追蹤功能會更理想。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