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會選舉】提名期進入倒數第3日 再多18人報名參選 地產及建造界和教育界等出現參選人「零的突破」
【立會選舉】提名期進入倒數第3日 再多18人報名參選 地產及建造界和教育界等出現參選人「零的突破」
立法會換屆選舉提名期進入倒數第3日,再多18人報名參選,總數增至139人。而早前未有人報名的地產及建造界、教育界,以及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都有人報名。

地方選區方面,港島東新增潘焯鴻參選,同區另外3名獲提名的包括吳秋北、廖添誠及梁熙。九龍東新增民主思路的陳進雄,同區包括有工聯會鄧家彪及民建聯顏汶羽。 報稱是自媒體總監的馮檢基,競逐九龍西席位,同區獲提名的候選人有民建聯鄭泳舜及西九新動力的梁文廣。而實政圓桌田北辰,循新界西北地方選區參選,同區有民建聯及新社聯的周浩鼎。

功能組別方面,地產及建造界和教育界,出現參選人「零的突破」。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副主席朱國強、香港幼稚園教育專業交流協會主席丁建華及教評會退休校長林日豐同樣報名參選教育界。地產及建造界有2人報名,包括報稱公司董事的趙式浩,以及報稱行政人員的龍漢標。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議員謝偉銓也在今日報名角逐連任。另外,過去多屆在衞生服務界取得議席的護協,派出中央委員何祟漢參選醫療衞生界。此界別已有香港藥學會前會長龐愛蘭、醫學會前副會長林哲玄及民建聯陳永光報名。至於參選會計界的「會計妹」潘文思怡,昨日報名時因宣誓期間冠夫姓、而身份證則沒有,出現行政問題,因此今日再次報名參選,另外黃宏泰亦於今日報名參選。同界別的參選人有民建聯的黃俊碩。鄉議局副主席、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莫錦貴,報名參選鄉議區界別,同一界別還有鄉議局主席劉業強。社福界新增報稱是商人的葉湛溪參選,同一界別還有民建聯朱麗玲及新思維狄志遠。而姚逸明循商界(第一)參選,同一界別還有經民聯林健鋒。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曼琪、前投資推廣署署長盧維思報名參選選委會界。報名選委會界別的參選人還有盛智文、陳月明、李浩然、林琳、黃元山、劉智鵬、譚岳衡、黃梓謙、李鎮強、江玉歡、曾瀞漪、梁美芬、陳紹雄、鄧飛、周文港、吳傑莊、林順潮、陳仲尼、林振昇、梁毓偉、陸瀚民、馮煒光、孫偉勇、陳家珮、容海恩、簡慧敏、陳沛良、林智遠、黃國、陸頌雄、蔡永強、麥美娟、陳凱欣、郭玲麗、陳凱榮、葛珮帆、張國鈞、刁勝洪、馬逢國、管浩鳴、謝偉俊、洪雯、屠海鳴,林筱魯,何君堯及孫東。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