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苗】英國11月22日起承認中國科興及國藥疫苗
【中國疫苗】英國11月22日起承認中國科興及國藥疫苗

英國路透社報道,英國運輸部周一(8日)表示,將於11月晚些時候承認世界衞生組織(WHO)緊急使用疫苗清單,將中國科興、中國國藥集團和印度Covaxin(科瓦克辛)疫苗,加入到英國批准的入境旅客疫苗清單。這意味接種科興、國藥的人士進入英國,將可豁免事前檢測,入境後亦毋須隔離。


報道指,相關新政策將於11月22日生效,將使來自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馬來西亞和印度等國家的全面接種者受益。這意味。


中國科興和中國國藥疫苗廣受世界認可,包括美國及澳洲早前均先後宣布承認接受上述兩款中國疫苗。


圖片來源: 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不認不認還須認……可: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