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亂港】台獨組織網售歪曲史實反共日曆 議員指港市民購買或違國安法 警方及海關表明會依法處理
【反中亂港】台獨組織網售歪曲史實反共日曆 議員指港市民購買或違國安法 警方及海關表明會依法處理

與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陣線」勾結的台獨組織「島民抗中聯合」,最近被發現在其社交專頁「島抗聯青年軍」,發售懷疑反中亂港的《2021年中共暴行日曆》,聲稱10%收益會用作支持由香港在台流亡者營運、因早前火災而結業的「撐暴」餐廳「保護傘」重建。更令人髮指的是,該組織原來還針對港警及議員官員創作一系列漫畫,故事大綱是一名女抗爭者加入警隊為了「復仇」,最後槍殺了官員。香港警方和海關均表示會依法處理。


據《星島日報》報道,「島抗聯青年軍」所售賣的日曆嚴重污名化中國,聲稱記錄了內地數十年「大屠殺」和前年「理大圍城」、「謀殺周梓樂」、「謀殺陳彥霖」等「史實」,售價930元台幣(約260港元),更聲稱可寄送海外地區,它於台灣一個眾籌平台中刊出,提案者為「ESC臺灣境外戰略溝通工作小組」,是宣傳其反共手遊《逆統戰》的前導活動。網頁顯示,眾籌目標金額是新台幣10萬元,目前其586人贊助,現已超標籌得73萬多新台幣,在《逆統戰》手游的眾籌頁面中更有高達2000萬新台幣(即600多萬港元)。


另外,該組織還在社交媒體發布反中亂港漫畫《逆統戰香港傳:抗爭的100種方法》,內容講述一名女抗爭者潛入警隊當警員,為了「有機會破壞重要行動」,並要「每天努力阻止自己情緒失控打爆黑警」面對審訊時指:「我們會有下一個人」。漫畫早於6月20日出現於Facebook,無獨有偶,香港於7月1日發生「孤狼」式刺警案,漫畫或有煽動成分。


報道指,「島民抗中聯合」與「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陣線」勾結,有傳媒早已踢爆他們的同盟關係,更揚言要相互分享街頭抗爭經驗,「不怕動用武力」。


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表示,這些手遊或日曆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若香港市民購買後寄送途中被海關截獲,也可能因違反「國安法」被捕。


香港警方回應稱,個別行為會否觸犯法例,須視乎其相關情況,包括事實、相關的行為和意圖、所得的證據等因素而定,並會根據相關法律處理。警方採取任何行動,會按實際情況,依法處理,不會就個別情況作出評論。海關則表示,一直與警方國安處緊密合作,並將繼續加強風險評估和情報分析,全力堵截槍枝彈藥、戰略物品、小型武器,以及一切破壞國家安全的物品流入香港,當海關堵截到可疑物品時,會轉交警方跟進,強調觸犯《港區國安法》為極其嚴重罪行,呼籲公眾切勿以身試法。


原圖:島抗聯青年軍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