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舉】批網上有人鼓吹投白票 民建聯促警方嚴格執法
【立法會選舉】批網上有人鼓吹投白票 民建聯促警方嚴格執法

立法會換屆選舉將於12月舉行。民建聯今日(4日)發表聲明,譴責有潛逃海外的反中亂港分子在網上鼓吹投白票和杯葛選舉,要求警方打擊上述破壞破壞立法會選舉的違法行為。


民建聯認為,相關反中亂港分子昔日在港之時幹盡損壞社會的壞事,又以欺騙手段逃避法律責任,潛逃海外,現在仍然死心不息,企圖擾亂立法會選舉的順利舉行,充分顯示這些人「妒忌」及「怨恨」當前香港社會穩定局面,漠視港人利益與福祉。


該黨呼籲,社會人士切勿以身試法,參與或協助海外反中亂港分子作出有關違法行為,並要求警方密切留意網上網下情況,嚴格執法。該黨續指,在完善特區選舉制度後舉行的首次立法會換屆選舉,是在愛國者治港原則下選賢任能,公平公正,對確保立法會有效履職、促進民生經濟、建設良政善治有重要作用。該黨又呼籲選民珍惜投票權利,在選舉日踴躍投票,選出新一屆立法會,為香港創造穩定和發展的新氣象。


著草到澳洲的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日前在網上鼓吹他人,於立法會選舉中投白票,廉政公署其後發表聲明,警告任何人在選舉期間內藉公開活動煽惑另一人不投票或投無效票即屬非法行為,最高可判處監禁3年及罰款20萬元。


圖片來源: 星島日報、許智峯 Ted Hui Chi Fung Facebook、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20
    +85298****20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