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觸開關】台軍演習再發生意外 阿帕奇直升機誤射導彈發射架
【誤觸開關】台軍演習再發生意外 阿帕奇直升機誤射導彈發射架

台軍演習又發生意外,當地的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一架AH64E阿帕奇攻擊直升機,周三(3日)上午在屏東演練時,機組人員疑誤觸開關,拋出地獄火導彈的發射架,事件中無人傷亡,有關部隊事後亦已尋回涉事的發射架。


航空特戰指揮部表示,隸屬航空601旅一架阿帕奇直升機,上午執行實彈測考、發射熱燄彈時,疑似機組人員誤觸地獄火導彈發射架開關,導致未有安裝實彈的發射架脫落並掉於訓練場。該發射架已於場內被尋回,交由專業人員檢測;涉事的直升機返回機場降落、人機均平安。


當局又指,針對本次狀況,除派遣檢驗組釐清肇因,也將持續要求加強實彈訓練前中後標準作業程序演練,以仿真實戰態度,落實教育訓練,確保飛行訓練安全。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