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接種】美國政府擬要求部分私企強制員工打疫苗或定期檢測
【強制接種】美國政府擬要求部分私企強制員工打疫苗或定期檢測

美國勞工部周一(1日)表示,拜登政府將於未來幾日公布一項新指令,要求擁有100名或以上員工的私人公司,強制員工接種新冠疫苗,或定期接受病毒檢測。


勞工部指出,白宮管理和預算辦公室已完成審查該項名為「緊急臨時標準」的指令。白宮今年9月曾表示,該指令將在私人市場涵蓋超過8千萬名勞工。


另外,白宮發布新指引,將允許幾間指定聯邦承辦商,靈活執行疫苗接種要求。指定承辦商可允許員工以疾病或宗教信仰為由,拒絕打針或戴口罩,但強制承辦商需為這類員工提供住宿,定期為他們檢測;指定承辦商需要對拒絕接受住宿要求的員工,制定強制接種疫苗時間表。


有報道指該批指定聯邦承辦商,包括IBM、波音、西南航空及美國航空公司;新指引的授權將於下月8日起將全面生效。


圖⽚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中國人
      中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黃圈嚟講咁係剝削佢哋嘅人權同民主自由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