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員宣誓】政府刊憲:鄺俊宇張秀賢等22個區議會議席出缺
【區議員宣誓】政府刊憲:鄺俊宇張秀賢等22個區議會議席出缺

政府今日在憲報刊登公告,宣布荃灣、屯門、元朗、葵青和離島區議會有22個民選議員議席出缺,當中包括鄺俊宇等16名宣誓無效被DQ的區議員,以及缺席宣誓的潘智鍵等4人,再加上辭職的張秀賢及陳美蓮。


公告顯示,元朗區議席懸空最多,有11席懸空;屯門區有4席;葵青區3席,以及荃灣及離島區各2席。


政府表示,20名民選議員根據《宣誓及聲明條例》(第11章)第21條必須離任,其中林錫添、李洪波、曾錦榮、張錦雄、黎國泳、黃偉賢、鄺俊宇、張智陽、伍軒宏、黎寳華、陳詩雅、李煒鋒、唐皓文、梁靜珊、王進洋及徐生雄16人的議員席位已於10月21日起懸空。潘智鍵、王德源、李頌慈及郭子健4人的議員席位則於10月8日(宣誓當天)起懸空。


另有2名民選議員請辭,根據《區議會條例》(第547章)第26(b)條,他們的議員席位會懸空,包括元朗區議會慈祐選區陳美蓮的席位自10月11日起懸空,元朗區議會元龍選區張秀賢的席位自10月22日起懸空。


圖片來源:區議會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