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休假】林鄭月娥禮賓府跌倒右手肘骨折 今早出院
【特首休假】林鄭月娥禮賓府跌倒右手肘骨折 今早出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晚在禮賓府跌倒,致右手手肘輕微骨折,留院一晚後於今晨9時許出院,她步出瑪麗醫院時面露笑容,以其左手向在場記者揮手,並未回應記者提問。


政府新聞處昨晚凌晨發出新聞稿,標題為「行政長官休假」,內文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晚在禮賓府跌倒,按醫生建議留院觀察,並暫時休假。行政會議今日休會,會議前的會見傳媒環節取消、林鄭月娥昨晚跌倒後自行前往醫院,經醫生檢查證實右手手肘輕微骨折、她休假期間,政務司司長李家超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特首辦發言人其後回覆傳媒查詢時稱,林鄭在瑪麗醫院留醫,又表示她因不小心在樓梯跌倒受傷。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星島日報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