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哭老鼠】與在美港人晚宴 蓬佩奧談反修例風波:自己哭了太多次
【貓哭老鼠】與在美港人晚宴 蓬佩奧談反修例風波:自己哭了太多次

中國外交部早前發布美國插手香港事務、支持反中亂港勢力的事實清單,梳理了2019年反修例風波以來美方干預中國內政的種種劣迹。不過,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日前在美國與當地港人晚宴時聲稱,自己在香港反修例期間哭了太多次。


據美國政府旗下媒體《自由亞洲電台》報道,蓬佩奧上周六(16日)晚上,與國務院前首席中國政策顧問、被家族痛斥為「漢奸」的美籍華裔學者余茂春,在三藩市利弗莫爾(Livermore)一間中餐廳,出席由港商袁弓夷籌辦的晚宴,超過200人參與,當中逾半數為在美港人。蓬佩奧發言時提及香港反修例風波,聲稱自己哭了太多次,又指示威者被中共軍方及香港警察攻擊。


蓬佩奧又賣弄恐怖,稱「我害怕聽到香港現在消失了,害怕在中共政權不再有能力掌控香港之前聽到」,又指在港美國金融機構是「同謀剝奪香港人的自由」云云。


他更抹黑中國共產黨,稱與中共政權談判是不設實際,又指中共是威權政府,提出對中共採取「不信任及核查」(distrust and verify)的態度,聲稱他們不只向香港人撒謊,亦在新冠病毒的來源上向美國撒謊。


余茂春發言時不忘刷舊老闆的鞋,讚揚蓬佩奧在任期間,有勇氣宣布很多對中共的重大制裁,蓬佩奧現在不能到與中國有關係的私人企業工作,說明了中共以為用錢可以買起美國高級官員。他又指,在香港發生的事說明了中共的擴張,如果世界再不採取行動應對,中共下一個目標就是台灣,然後是東南亞國家。


圖片來源:香港自由燈塔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2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一個人
    一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漢奸聯盟失敗了當然要哭啦,陸續有來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3****22
        +85293****2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鱷魚淚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