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喜訊!】神舟十二號3名航天員或將訪港
【天大喜訊!】神舟十二號3名航天員或將訪港

神舟十三號日前升空成功之際,又有天大的喜訊,神舟十二號航天員或將訪港!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副主任林西強今日(15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神舟五號於2003年完成任務後,中國第一位航天員楊利偉來港進行訪問,當時社會的迴響非常熱烈,指航天員本身的精神對香港而言都是有好處,透露正考慮神舟十二號3名航天員訪港事宜,認為是有可能成行,但需視乎他們的身體情況。有消息指神舟十二號3名航天員將於今年11月下旬或12月上旬訪港。


今年9月3日,3名在軌工作的神舟十二號航天員聶海勝、劉伯明、湯洪波在天宮空間站與香港青少年進行實時「天地對話」,並帶領香港市民參觀「天宮」天和核心艙。若是次行程成行,將有望延續「天地對話」的熱度。


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返回艙於9月17日降落,3名航天員安全完成任務,身體狀況良好。3人着陸後需要進入醫學隔離期,目前正安排休養。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