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無效】政府刊憲7區議會 合共14名區議員議席懸空
【宣誓無效】政府刊憲7區議會 合共14名區議員議席懸空

政府今日(8日)刊憲,宣布油尖旺、深水埗、九龍城、黃大仙、觀塘、西貢和沙田區議會,共有14個民選議員議席出缺。其中10名為被裁定宣誓無效的九龍區議員,包括民主黨梁翊婷、涂謹申、劉偉聰等,各人議席由被DQ當日,即上月29日起懸空。另外,前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因拒絕宣誓,議席由宣誓當天,即上月24日起懸空。


政府在公告中表示,根據《宣誓及聲明條例》﹙第11章﹚第21條必須離任的議員,包括油尖旺區的胡穗珊、涂謹申、曾自鳴及朱江瑋;深水埗區的李文浩及劉偉聰;九龍城區的曾健超、郭天立及任國棟;黃大仙區的莫灝哲;觀塘區的梁翊婷。


另外,有3名新界東區議員,包括西貢區余浚寧、沙田區陳諾恒及陳珮明,由於已經辭職,故有關席位由辭職日起懸空,前兩者是本月1日、陳珮明則是本月3日。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