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關係】美國官員:兩國元首料年底前舉行視像會晤
【中美關係】美國官員:兩國元首料年底前舉行視像會晤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辦主任楊潔篪,與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Jake Sullivan)周三(6日)在瑞士蘇黎世會面。會談後,一位美國資深官員表示,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原則上達成協議」,將在年底前舉行視像會晤。


美國白宮發言人普薩基(Jen Psaki)在白宮例行記者會中,被問到峰會細節,包括會否在10月30日至31日二十國集團(G20)峰會舉行之前,安排美中兩國領袖會面,她稱仍在研究相關事宜,包括在何時舉行會晤及形式等細節,未有提供進一步資訊。而中方則尚無評論或回應。


綜合外媒引述資深官員說法,拜登已數年未見習近平,若能和習近平見面將是好事,拜登上月與習近平通話時,也提及會面美方期待促成兩人會晤,「即便只能透過視像會面」。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