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調動】《星島》:何珮珊將升任海關關長 成首位女關長
【人事調動】《星島》:何珮珊將升任海關關長 成首位女關長

《星島日報》今日報道,年屆57歲的現任海關關長鄧以海將於本月20日榮休,而副關長何珮珊極大機會接棒成為新任海關關長,打破紀錄成為首位女關長,兼屬首名由部門內部晉升的紀律部隊女首長。


報道指,關長鄧以海將於本月19日在海關訓練學院舉行的海關學員結業會操做主禮嘉賓,負責檢閱儀式,並為自己36年政府生涯做個總結。而被視為接棒晉升關長的大熱人選的副關長何珮珊,預料將獲中央委任接棒,於本月21日起執掌海關。


現年53歲的何珮珊,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的妻子。她自1991年加入海關,任職督察,2014年升任鐵路及渡輪口岸科總指揮官,2015年升任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監督。她於2016年更破格跳過總監督級別,直接晉升為海關四名助理關長之一。直到2019年,她升任副關長,着力提升執法成效、完善陸路口岸功能、推動「智慧海關」工作。


對於何珮珊極大機會成為新任海關關長,有海關官員就形容,何珮珊工作能力高,對部門、服務社會熱誠十足,一直致力提升海關服務質素,如果由她接任關長「絕對服眾」。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