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英雄致敬】習近平出席烈士紀念日儀式 向人民英雄敬獻花籃
【向英雄致敬】習近平出席烈士紀念日儀式 向人民英雄敬獻花籃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9月30日是國家設立的「烈士紀念日」,今日是第8個烈士紀念日。國家主席習近平等領導人今早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出席烈士紀念日敬獻花籃儀式,整個儀式歷時約半小時。


烈士紀念日儀式於早上10時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現場奏唱國歌後,出席者肅立默哀1分鐘。三軍儀仗隊步操到人民英雄紀念碑前獻上花籃,習近平率領總理李克強、人大委員長栗戰書等官員整理花籃的緞帶,並繞行紀念碑瞻仰。而少年兒童和各界群眾代表、黨政機關及烈士親屬代表、國家勳章和榮譽稱號獲得者、抗擊新冠疫情先進個人及集體代表等隨後獻花。


在香港,於烏蛟騰烈士紀念園,有多個團體包括新界社團聯會、香港常德聯誼會、化州市旅港同鄉會等近50人,在抗日英烈紀念碑下舉起國旗唱國歌,並由代表放置多個花牌,向抗日烈士致意,其後默哀一分鐘。團體致辭時指會永遠銘記烈士的付出,並要珍愛和平。


原圖:央視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