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疑犯】羅冠聰美火車站補影畢業相 網民諷:幾多手足要坐監畢唔到業?
【國安疑犯】羅冠聰美火車站補影畢業相 網民諷:幾多手足要坐監畢唔到業?

前香港眾志常委、香港民主委員會召集人羅冠聰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被警方通緝,於去年6月著草到英國。近日羅到美國,與香港民主委員會主席周永康等人會見反華政客,而在耶魯大學畢業的他,借此「機會」到華盛頓火車站「補影」畢業相,並上載到社交媒體。然後一眾網民看來十分不滿,紛紛留言鬧爆他是「逃兵」,反問「幾多手足要坐監畢唔到業?呢件國際線就可以著西裝見議員飲紅酒食牛扒!」


羅冠聰於帖文中稱,碩士畢業已經是2020年的事,但因為疫情關係,錯過了畢業典禮,亦都無機會影一張畢業相。他又指今次美國華盛頓之行,亦是臨急臨忙將畢業袍放入行李就出發,令畢業袍「皺晒」。最後他在華盛頓火車站,與周永康及香港民主委員會執行總監梁繼平一起合照,又形容「再美的照片,也不及一晚的聚首」。


不過,網民卻留言怒斥,指仍有很多示威者在獄中,有人諷:「走佬都要帶畢業袍㗎」、「每日只顧着喝咖啡敍舊,估計沒時間關心香港人」。另有網民鬧爆羅是「過街老鼠,唔敢返香港」,之前就「叫人衝,自己縮」等等。


原圖:羅冠聰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龍的傳人
      龍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風光背後手足為你墊屍底。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任何角度也是鹰尾走狗一只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